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注协党委、省评协党委联合开展行业巾帼“会工作、会生活”(第六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行业女性同志业余生活,交流执业经验,增强行业凝聚力,321日,省注协党委、省评协党委赴高淳开展行业巾帼CPA CPV“会工作、会生活(第六期)主题活动。行业内50余名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女合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通透洁白、充满现代流动感的高淳陶瓷博物馆,大家参观了中国历史名瓷展、中国当代国家瓷展、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作品展和高淳陶瓷品牌瓷器展四个专门展区,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观看一件件精美的展品,零距离感受高淳陶瓷经过六十多年的不断创新和匠心坚守,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飞速发展,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中国陶瓷行业杰出企业的华丽蜕变过程,深刻感悟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阿慢往日时光农场,良田美池、夹岸桃柳、环境宁静、空气清新。大家或漫步在田间小路感受自然之美,或走进生态大棚采摘草莓体验农家生活。在期间组织的互动游戏活动中,大家一片欢声笑语,深切体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乡村特色旅游产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培育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的重要作用。

一天的活动,让行业巾帼代表们放松了身心,分享了快乐,收获了欢乐喜悦。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巾帼力量。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