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江苏评协第五届理事会教育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来源:

  近日,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教育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教育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2023年培训工作计划》,并《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深入讨论 

  人才是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是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的重要支撑。2023年,江苏评协将多措并举,推动我省行业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大兴调查研究,把握新时代资产评估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针对行业发展需求开展充分调研;二是要丰富培训内容,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评估行业实际紧密结合,加大宣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的力度,并作为长期重点培训内容;三要创新培养方式,在现有课堂教学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移动课堂+现场教学+讨论交流”,建立全方位立体式培训模式,在提升行业业务能力培训的同时,更加注重对培训者政治领悟力、道德感召力和舆情应对能力等方面的养成;四是提高培训质量,强化考核制度,以高质量的教育培训助力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