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江苏省资产评估行业“五四”青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来源:

 

为弘扬五四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增青年同志的凝聚力,近日,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组织行业青年同志赴王荷波纪念馆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探寻王荷波“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精神品质。

在王荷波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参观,聆听关于王荷波同志的生平介绍。馆内珍藏的实物、图片、视频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从“品重柱石”四个闪光的大字中,一位党的纪检工作开拓者、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共产党人的形象在脑海中树立,其崇高的精神和清廉质朴的品质感召着每一位党员同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参观人员感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全面洗礼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传承先烈的革命精神,积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从自身做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意志投入到工作中。


江苏省资产评估-首页